陆半夏

拜拜

【王叶】满足

我从未想过放弃,想要追随他的脚步,看着他,在阳光灿烂时,他回过头,逆着光,看着你笑,

在阳光的衬托之下,宛如从天上下来的仙君

人生来有三恶,欲求不满者多,得寸进尺者多,满足者少之又少

在我16岁之前,我十分满足,满足于家庭的开明,满足于稳定的人际关系,满足于居高临下的成绩

直到我遇见了他,那是在第三赛季的常规赛刚开始不久,嘉世主场对战微草,赛后,通往记者会现

场的通道里

“呦,方士谦,你们这新上任的队长打法够风骚,把半血的张林和满血的吕良打的毫无还

手之力”一个身穿嘉世队服的年轻人蹲在赛场通往记者会会场的通道里,靠着墙,声音因为嘴里含着

东西所以略显含糊但足够听起内容。

队里一个和我同期进来的新人被这突兀的声音吓了一下。

“叶秋,你猫这干嘛呢?”方士谦前辈好像已经习惯了,倒没有被这个年轻人的突然发声给吓到。

【这就是嘉世战队那位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的叶秋前辈吗?】我心想到。

“雪峰去开发布会,我在这等他,不过你这位队长可是把双刃刀,打擂台和单挑魔术师打法确实犀利,

但是团队赛有孤狼型玩家可就有点难了”清亮的少年音响彻在静寂无声的通道里。

我忍不住笑了笑,用少年音说出这样老成的话,仔细品一品就有一种小孩子偷穿大人衣服的感觉,叶

秋前辈长的倒是白白嫩嫩的,放在中老年团体中就是一件大杀器。

叶秋听到了我的笑声,走到我面前,仔细端详我的五官,摸着下巴,摸着摸着就好像摸出了一个结果。

转过头对方士谦说  “这就是你们新上任的小队长王杰希吧,果然比报纸上的长得帅一点,不过报纸上的眼

睛可没现实的大,老方你说,你们微草是不是把贿赂报社了,让他们把眼睛p小了一点“

他又转过头来看着我的眼睛对我说“魔术师打法在团队赛里是没有前途的,你要尝试压制魔术师打法,不

要以为只要在擂台和单挑用魔术师打法就可以,一旦放松对自己本能的压制,就在也压制不住了,加油

啊,你的未来还有很远”说罢,叶秋扶了一下地面,站了起来

“走了走了,记者会也差不多结束了,下次再见,王~大~眼~同志”叶秋在说王大眼三个字的时候故意

拖长了音,话里满满的都是恶趣味,竟有些可爱?

我大脑有点当机,这是我第一次被起外号,父母唤我杰希,小学和初中高中倒是有男生想起,不过还

没想好,就被那群女生摩拳擦掌的姿态吓着了。

王大眼听起来倒是不错

动心是在第三赛季半决赛,微草客场对战百花主场

繁花血景对战魔术师和治疗之神,成为了本场比赛的最大嚎头,治疗在团战中是至关重要的一点,而且这

个治疗还是荣耀里最强的奶妈,但繁花血景在第二赛季直到遇见韩文清才败落的表现也是十分亮眼,但最

终微草还是输掉了团队赛,以一分之差败落百花战队,虽然赛前已经做好了失败的心理准备但在结局已定

之后还是抑制不住的难过,开完发布会,王杰希就钻回酒店房间去了,刚拉上窗帘准备钻进被子睡觉的看

见床头的手机亮了。

【叶秋】:神之领域鼓楼街最高楼房顶了解一下?11点我在那里等你。

王杰希看了一下手机上的时间,发现现在才十点半左右,距离十一点还有二十多分钟,王杰希走到电脑跟

前,打开电脑,从自己的行李箱里翻出一张荣耀账号卡和一个荣耀插卡器,登陆荣耀,然后骑着坐骑奔向

了朝圣墙,果不其然,在朝圣墙对面的鼓楼街最高楼的房顶上趴着一个玩家,

【独角戏】对附近【佛手瓜】发出了【招手】动作

可能是正逢半决赛,嘉世微草百花的粉丝都到郊外的公会驻地打去了,反倒是本应彻夜灯火的城内却一片

寂静。

王杰希操作着佛手瓜跳上了鼓楼街的高楼顶部,趴在了独角戏的旁边,王杰希开了语音,说“有什么事吗?

”叶秋说“第六区可能要开了,开了之后神之领域这里会出现一个诗人npc,我已经连续两天看见他了,每天

晚上11点11分准时出现,还有10分钟,再等等,马上就出来了。”

月光撒在了朝圣楼顶的圆球上,圆球竟有丝丝光线穿过,折射到了孔子像上,孔子像上的眼睛竟发生了镜

面反射现象,折射出的光刚好在鼓楼街最高楼前的空地上。

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
平板看排版满分,等我摸到手机再搞手机排版

才1549字,还没写完,等我慢慢完善

有借鉴楚留香的一部分
地图是鼓楼街加孔子庙
反射作用是瞎写的
不过楚留香里一级采风技能后面带个隐字,
孔子像上没几个人敢上

私设第三赛季半决赛是百花对微草
原文里好像没有
第三赛季刚开始,王杰希就当队长了
也没有遇到新秀墙
百度里没有第三赛季半决赛
而王杰希是五七赛季冠军

张林和吕良出现在巅峰荣耀第七章
王杰希的职业联赛一杀和二杀就是拿的他们的

张林,皇风战队,闪存
吕良,皇风战队,扫地焚香

评论
热度(22)

© 陆半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